我在努力

长岛冰茶08

长岛冰茶08

  主持人见到现场的情绪高涨,很聪明的接过了话头:"在晚会举办之前我弄过一个投票,让大家选出最想看的节目。现在我这里有三百多张票,我随机抽一张,看看下一个幸运儿是谁呢?"







  打开纸条。




  "呃………"主持人看到内容的那一瞬间很不安的转头看了看台下两个还在谈笑风生的人。





  "让王总和源源比酒量。"






  这什么鬼题目啊!主持人想掀桌子,哪个写的,给我出来啊!




  "啊?"王俊凯率先站了起来,"可以换一个吗?"





  王总都开口了主持人哪敢不答应,颤抖着拿出第二张纸条,保佑千万不要再碰上这些题目了。





  "上一个表演节目的人和王总玩真心话大冒险。"




  这次轮到王源站了起来:"什么?!"




  两个人不可置信的对望,主持人赶紧打圆场:"这样吧,玩真心话大冒险,输的喝酒,怎么样?"





  台下欢呼声雷动,如果这时一方拒绝必定十分扫兴,王源无奈的看了王俊凯一眼:"那好吧,我玩。"






  "那开始了!我扔硬币,正面是王总,反面是王源,这一次是——"





  主持人往上抛了一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硬币,硬币在空中转了几圈之后落在地上,是正面。






  "这一次是王总!那么王总,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王俊凯想要是大冒险指不定折腾出什么花来,还是真心话靠谱点。





  "你会怎么向喜欢的人表白?"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没有表白过啊。"





  很显然这个回答并不是那么让大众满意,主持人略有些幸灾乐祸的帮他倒了一杯酒:"对不起了王总。"






  王俊凯仰头一饮而尽,似乎也被这个游戏勾起兴趣来了:"接着来。"





  "第二个……是反面,源源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交过女朋友吗?进展到哪一步了?"




  王源在心里骂不对吧怎么这么双标啊,你敢不敢问王俊凯这些问题啊?




   "呃……大学时有交过一个女朋友。"




  话一出口全场哗然,王源接着说:"就进展到快要接吻的地步吧。"






  主持人抓起话筒,替台下万千女同胞问出了她们的心声:"进展到快要接吻的地步?就是说牵过手拥抱过了?"





  "嗯,是。"王源说出来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心虚,悄悄看了一眼王俊凯,王俊凯站在旁边笑得略有些危险,一瞬间被吓得又赶紧转回头。





  "这一次是正面,王总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免得有人说我没胆量。"




  "大冒险的题目是——原地转十圈。"





  "靠!"王源差点脱口而出,不带这么玩的吧,这么简单的题目,所以说千万不要和上级玩真心话大冒险这种东西啊!一点都不公平!






  惩罚很简单,王俊凯也很快就完成了。主持人宣布游戏结束后两个人走下台,就不断有人上前给王俊凯敬酒。王源觉得这边似乎没什么事了,绕道去了会场的另一边。






  王俊凯那边似乎喝了蛮多,一个敬了又来一个,喝了这个的不喝那个总显得有点针对,只好来者不拒。





  又不知喝了多少,王源抬头便看见王俊凯有些跌跌撞撞的往自己这边走,有些担心的放下手中的酒杯想迎上去看看。






  王源选的这个位置挺偏僻,一般人都会聚集在舞台四周,没人会注意这个小角落。王源在这倒也悠然自得,吃着蛋糕喝着酒也挺惬意。






  "王总?你是不是喝太多了?"




  王俊凯一身的酒气扑面而来,王源赶紧扶着他到自己那个位置坐下。





  好在王俊凯也不算全醉,半醉半醒间看着身旁的王源,一时竟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认识他很久了。





  "王源。"王俊凯开口,声音因为喝过酒显得更加低沉。




  "什么事?"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喝的饮料是什么?"




  "啊,是茶,长岛冰茶啊!喝着也有红茶的感觉。"





  "不,长岛冰茶不是茶。它可以不动声色地麻醉你的神经,让你浑然不觉自己醉了。"




  王俊凯离王源很近,王源望着他的眼睛,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对视着,一时居然好像也有了自己醉了的错觉。






  "喝下去的时候是不是有些温润,有点甜酸,还有着微微的苦?"




  "是,你怎么会知道?"




  王源被王俊凯看得心绪不宁,王俊凯望他的眼神有太多侵略性,有荷尔蒙爆棚的感觉,王源觉得再看下去自己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王俊凯突然凑到他耳边笑,王源条件反射性的缩了一下,心跳快得自己都听得见,脸颊滚烫得不知如何降温。






  又听王俊凯的声音传来,性感得王源喘不过气:"长岛冰茶又叫失身酒啊,这个都不懂就来当秘书吗?"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醉了,已经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想说话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

tbc

-
长岛冰茶那里是百度的,没喝过也不知道对不对_(:_」∠)_

评论(6)
热度(40)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