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长岛冰茶07

毒舌果断总裁凯X时而冷静时而炸毛总裁秘书源,两个年轻人谈恋爱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王源明显被噎了一下:"嗯……啊什么啊!王总你真会说笑哈哈哈……"




  王俊凯笑了一声,转头回去扫了一眼他们俩的迷妹,此时尖叫更甚。




  "我幸福得要晕过去了,你刚才有没有看到王总对源源笑了啊!"




  "我看到了啊!我第一次看见他笑啊!"



此时王源脸上一个大写的窒息,只想着现在就要脱离王俊凯跑去会场上。





  "王总我都陪你到这里了,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别啊,那么急走?"




  王俊凯突然拉住了王源的手腕往前走,现在在众人的眼里王俊凯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即使带着面具也能感受到王源的手足无措。






  "王俊……王总你快放开我的手啊!"




  "干什么?"




  "好多人在看啊!"




  "慌什么。"虽是这么说,但王源感觉王俊凯好像看到了什么,牵着他的手又紧了些。




  王俊凯走得很快又拉着王源的手,王源不得不小跑跟上他的步子。





  "我们要去哪啊?"




  "当然是去坐着啊,不然要去哪?"




  王源的脸又唰的红了,怕别人看出来只好慌乱的低下头,心里骂自己真没出息。





  脚底下是软软的红地毯,前方是总裁专座,旁边……那两个人是谁?





  等王俊凯的脚步停下来后,王源赶紧挣脱了王俊凯的手。总裁专座右侧又坐着两个慈祥但不失庄严的中年人,王源疑惑的看了一眼王俊凯,王俊凯先开口了。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嗯,我和你爸专赶下午的飞机来的,还特意叮嘱他们保密呢。你这孩子,真当我们忘了你生日啊?"





  王俊凯刚想说话,却又被打断了:"旁边这位男生是谁啊?"





  "他是我新来的秘书,王源。"




  "王源啊。"凯妈热情的向王源伸出手:"你好。"




  王源赶紧也伸出手:"您好。"




  凯爸自始自终没有说过话,只是看着王俊凯微微笑着点头。





  主持人突然又在这时候说话了:"既然主角一经来了,那么我宣布,假面晚会正式开始!"





  台下一阵喧闹,轻音乐突然被换成了欢快的爵士舞曲。





  "我们将会在晚会上穿插许多你们意想不到的节目,你们期待吗?"





  台下一片欢腾:"期待!"




 
  凯妈笑着摇摇头:"现在年轻人挺会玩的。"




  看王俊凯没有回应的迹象,王源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回复一下,"是啊,不知道他们会想出什么节目来。"




 
  王俊凯突然回头看了一眼王源,王源奇怪的回看了一眼,接下来就听到了主持人的话:"想必大家都对总裁新来的秘书王源十分好奇,我们打听到王源不仅长得帅,还会弹钢琴哦!"






  此话一出,台下的尖叫声爆炸起来,王源意想不到的站起来,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成为晚会的主角。





  "你会弹钢琴?"王俊凯低声问他。




  "我会……但是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会就没关系了,钢琴已经准备好了,我进来的时候还奇怪是谁要弹,没想到居然选了你。"





  "可是我完全没有准备啊……"




  "没关系,他们不会多为难你的。"




  "现在我们有请王源上台!"




  "加油。"王俊凯鼓励了他一句,王源来不及反应就被推上了台。





  "因为今晚的节目全部都是即兴发挥,所以下个节目是你也说不定哦!源源啊,既然是王总生日,那你就不能弹太悲伤的歌啊。"





  王源望向主持人,不禁笑出来:"可是我真的没有准备什么歌啊。"




  "没关系,弹甜一点的歌!最好边弹边唱哦,你看下面的女生都迫不及待了!"一句话抛给王源两个要求,王源从来没试着弹过太甜的歌,要的话也只学过一首。







  但那首有点小情侣的感觉,他唱出来声音是又软又甜,他现在犹豫着是不是该弹那一首,要是唱了自己源哥形象不保啊。






  "啊,那好吧。"王源望向台下,对向了王俊凯的眼神。仅仅只是那一秒,他就决定了他要唱什么歌。





   舞台多出一架银白色的钢琴,王源走到钢琴前坐下:"那我开始啦!"




  掀开琴盖,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灵活的跳动着。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Oh Honey honey honey

我陷入了爱河

只要每次看见你的笑容

我的心情就会很好






  王源很巧妙的降了调,用薄荷音诠释起了甜蜜。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Oh Honey honey honey

我对你着迷

我的心脏是怎么了 扑通扑通的跳着

每次看见你

比猫咪还要可爱 比牛奶还要香甜

比咖啡还要香醇

我觉得你真的很好 哦

  这首歌是大四的时候被舍友拖去餐厅时临时改的,当时舍友要告白,在西餐厅里借了人家钢琴,又花五十块好说歹说地把王源拖过来弹钢琴。


像轻轻吹拂的春风般

你就像软软的果冻一样

你比闪闪发光的宝石更为闪亮 哦 

比浓缩咖啡还要强烈比可可还要微微发苦

你的爱情比过山车还要充满了刺激

你和我绕圈圈偶尔颤悠悠

即便如此我们的爱情每天都在开始


  这首歌被王源改编得一点都不落入俗套,毕竟他曾经也通过这首歌得了校园艺术节的一等奖,那时候他就决定再也不唱这首歌了,没想到的是今天又重新唱了。


天呢天呢我的天 怎么怎么怎么办

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每次手碰触到的时候 每次走到身边的时候

脸蛋又泛起了红晕 哦

天呢天呢我的天 怎么怎么怎么办

天呢 怎么会这样呢

一整天因为对你的思念我都在笑着呢




  凯妈在台下赞不绝口:"这小伙子不错啊!一首歌就让我想到了初恋的感觉!对了,说到初恋,小凯你到底谈恋爱了没有啊?"





  王俊凯扶额,就知道他们回来第一件事是催婚。

  这首歌伴着王源降了调的声线落下,很明显台下的观众全部愣住,等王源站起身鞠躬时才想起来尖叫。





  "啊啊太好听了吧!!小源就是唱给我听的吧!"




  "去死啊啊啊!!分明是唱给我听的啊!"





  "苏死我了啊啊啊!!王源我要给你生一窝的猴子啊啊!!"





  等王源回到王俊凯身旁时,台下的骚动仍旧没有平静。





  "我的迷妹们太可怕了。"王源说着,转头悄悄问王俊凯:"我帅吧?"




  "不错。"王俊凯努力维持着身为总裁的高冷,还是需要确定一下。



  "你这首歌是唱给谁听的?不会是小女朋友吧?"

  "哪能呢。"王源笑,“当时被舍友用来泡妹子的。”

  "这样啊。"王俊凯低头笑了笑。


 —

文中出现的歌曲是T-ara的《咖啡较之牛奶》╰(*´︶`*)╯

评论
热度(38)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