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组队

组队

  做什么事都喜欢拉上一个人,否则总觉得身旁空落落的很没安全感,但是只肯带上自己觉得能给自己安全感的人,这样的性格导致了王俊凯对异性的态度。

  录节目时听说要组队,在王俊凯眼里"组队"这个词和"谈恋爱"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换了个头衔让它更光明正大一点。王俊凯这种拘谨的boy怎么可能对女生说得出口:"组队不是谈恋爱吗?我妈妈说二十五岁之前不能谈恋爱啊。"

  旁边的千玺不禁感叹身旁的队长不仅怕露而且貌似患有异性恐惧症:"谁告诉你组队就是谈恋爱的?"你打撸啊撸的时候难道觉得那边组队的铁血男儿其实都是在含情脉脉地调情?

  此时站在场地另一边的王源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抹抹鼻子心想肯定又是那两个家伙在损我了,看我哪天不把你们的私事都抖出来。

  走着走着就突然撞见了王俊凯和千玺,王俊凯趁着四下没有人也没有摄像机在拍,一改之前的迷茫样,特别正经地问起了王源:"源儿你要和我组队吗?"

  "不是说只能和异性吗?"

  "哪有,节目组刚改的规则,还没来得及通知。"

  王源几乎没有多想就把手叠在了王俊凯手上:"可以啊,那我跟你组队了。"那语气诚意满满感天动地,在心里觉得一定要回去烧高香庆祝一下,王俊凯居然跟自己组队了!

  千玺:"你们两个不都一直在组队吗?"

  王源:"啊?"

 

 

 

评论(1)
热度(29)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