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私人造型师 08 【完结章】



  王源此时觉得自己的尴尬症要犯了。

  他愣愣看着对面被咖啡苦到的眉头皱成一团的王俊凯,再转头看看角落里那位时不时回头张望的女生,完全窒息得不知道怎么办,王俊凯在这时还要死不死的插了一句你咖啡那么苦为什么不加糖,王源马上反应过来站起来说我去拿糖,逃离了自己的座位。

  拿了几包糖之后王源完全没脸回去,满脑子都是王俊凯刚才的话,他什么意思?这是在向我表白?攻下我?都不用他攻了我自己已经投降了,那我现在是不是该回去告诉他yes i do?

  王源此时心情十分复杂,拿着糖不知不觉回到了桌旁,等他反应过来时王俊凯正坐在椅子上撑着脸看他。

  王源一惊顺势坐了下来,等到坐下来了才后悔自己又在犯什么蠢,碍于面子只能顶着个笑:"呵……呵,糖我拿来了,我现在加……"

  刚撕开包装手腕就被王俊凯牵住了:"这不是你的咖啡吗?那么在乎我的感受干什么?我喝你的咖啡你不生气?"

  王源觉得自己又得了窒息症,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脑袋里一团乱麻:"是吗?……"

  "王源你醒醒,你不会光喝咖啡就醉了吧?"王俊凯另一只手在他面前挥了挥,"还好吗?"

  王源觉得自己一定是醉了,而且是醒不过来的那种。

  王俊凯看他这个样子也有些紧张,"你别慌,大不了我再重复一遍。"

   王源再次倒吸一口气看他,"你你你认真的?"

  "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没没没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王源慌得话都说不好,"我……"

  "傻子,那我再说一次。我和那个女生在讨论如何攻下你,因为我喜欢你。"

  王源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我我我……我也……"

  两个人没有一点点防备,身边就突然多了一个男朋友。

  之后王源理所应当成为了王俊凯的私人造型师,三两头往王俊凯家跑太麻烦干脆直接搬到了王俊凯家。王俊凯觉得这没什么不好,但王源觉得王俊凯管得实在太宽,连自己吃饭都要监督。比如:

  "王俊凯你干吗?"愤怒的王源反抗,"又给我夹那么多菜?"

  王俊凯瞟了他一眼,特别不要脸地咬了一口西兰花, "噢,我夹菜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你碗里了,你将就着吃吧。"

  作为私人造型师必定要跟着大明星,随时帮他补个妆什么的。王俊凯最近又接了一部新戏,读剧本读到一两点,凌晨五点就又要起来做造型,于心不忍的王源好心劝他:

  "累的话你可以闭上眼睛休息一下。我这边不碍事的。"

  "王俊凯你这什么眼神?我会趁机占你便宜吗?好吧我知道你也心疼我,反正我又不拍戏,帮你做完造型我就去休息行吧?"

  争论攻受是王源一直乐此不疲的事。

  "停,王俊凯你别说了,我知道我是攻,一直让着你罢了。"

  王俊凯看着报纸瞥了他一眼:"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做一些受才会做的事?"

  王源一个抱枕甩过去:"你变态!"

  王源长期做王俊凯的私人造型师自然会引人注目,凯源家人数日益增多。

  王源问过王俊凯什么时候公开,王俊凯刮了刮他鼻子:"我好像看到有人说,当众人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后,他们在一起就是必然的。好像是这样讲的吧?反正我们还年轻,总有一天他们会习惯并且喜欢我们这一对的,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开的时候了。"

  果然王俊凯没说错,一年以后众人早就习惯了他们秀恩爱,于是两个人双双对外出柜,得到的祝福淹过了谩骂。

  接下来,王大明星和私人造型师的故事先到这里,告一段落啦。

  但是凯源的故事,永远不会落幕。


  -end-

 


评论(6)
热度(41)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