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咖啡馆的故事

  王源单位门口新开了一家咖啡店,不大也不小,装修还可以,开业前几天进去喝咖啡还有蛋糕送,这对王源来说简直是天堂,于是下了班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咖啡馆。

  咖啡馆虽然不大但是人挺多,下午的阳光照射在店里面,看上去十分舒服。王源点了一杯提拉米苏之后找了个位置坐下,空调吹的他很舒服,还夹杂着蛋糕的香味,他一进来就默默在心里打了个满分。

  没等多久他的提拉米苏就来了,还挺有创意的在上面画了个爱心。王源眨眨眼表示很惊喜,抬头看了下给他送咖啡的服务员,一下就被惊讶到了,咖啡算什么,眼前这位才算天仙啊。眼前的小哥有着自带眼线的桃花眼,此时就好像在哔哩哔哩的对他放电,一下王源被电的有些心神不宁,心嘭嘭直跳,连忙低下头搅他的咖啡。

  "您还有一块蛋糕吧?目前还在制作中请稍等。"小哥一开口讲话更是让王源呼吸急促,低音炮让王源有些承受不住感觉下一秒就要被迷晕,王源慌慌忙的应了一句好的拿起咖啡就喝,一下就被呛到了,连忙放下咖啡杯捂着嘴咳嗽,男生很贴心的递给他一张纸,顺便蹲下身帮他撕开一包糖:"你没加糖,我想你没被呛到也会被苦到的吧。"

  就在这一刻,王源承认自己彻底沦陷了。

  回家后王源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性取向,从来没发觉自己还能喜欢男生,以前还谈过一两个女朋友但没多久就掰了,但这似乎也不妨碍他喜欢那个男孩,真爱不分性别嘛。

  从此以后王源有事没事就爱往咖啡馆跑,每次都点一杯提拉米苏,然后坐下来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男神。

  啊男神今天这套衣服好修身啊好帅。

  啊男神今天调咖啡的样子好帅。

  啊男神的腿怎么这么长。

  说来也巧,那么多服务员偏偏每次给王源送咖啡的都是他,一来二去也就和他混熟了,还得知了他叫王俊凯。

  跟自己一个姓啊,看来我和他挺有缘的。王源托着脸漫不经心的搅拌着咖啡,在想什么时候能去要男神的微信。

  日子就这么过去,突然有一天王源点的提拉米苏被换成了苹果汁,王俊凯送过来时还振振有词:"我们老板说了,经常喝咖啡对身体不好,所以帮你换成了价钱一样的苹果汁。"

  原来是老板啊。王源有点不高兴,还以为是男神帮我换的。

  "你们老板是谁啊?"

  "他比较低调。"王俊凯狡黠笑了笑,但是语气十分诚恳,听不出一丝撒谎的感觉。

  日子又这么一天天过去,他们已经达成了一种默契,王源每天都来喝他的苹果汁,没客人时王俊凯就坐在他身边看着他喝。

  今天仍旧一样。王源点了果汁之后找位置坐下,果汁很快就上来了,王俊凯站在他身边,

  "今天特例帮你换成了价格贵一点的百香果汁噢,不多收你钱,你喝喝看?"

  王源拿起杯子喝了好几口,忽然喝到一个异物,他皱着眉拿出来一看,居然是一枚戒指。

  "怎么会有戒指?"

  "我们老板说了,想让你当老板娘。"

   王源抬头看着王俊凯,阳光勾勒出他的轮廓,就像从画中走出来的人,华美而不真实。

  "你们老板到底是谁?"

  "我。"

 

 

评论(5)
热度(38)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