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好久不见。

登上了落灰的账号,也许这篇文字不会有人看到,就当是我半夜的矫情吧。

其实我淡圈特别特别久了,我已经不知道他们最近接了什么综艺、拍了什么戏,只是偶尔会听听他们的歌。我已经不再写文了,改成去剪视频了。

直到前几天,有人找到我18年发的凯源视频,对我说,他们现在很甜,太太你看到了吗,才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于是我用这几天的时间看了我不在的这几年里的他们,在豆瓣嗑生嗑死,我以为这几年他们淡了,没想到更好嗑了是怎么回事

我很高兴他们都长大了,特别是源源,选了他最喜欢的音乐,他每次出新歌的时候我都能在朋友圈刷到他。

我其实非常讨厌夏天的结束,也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吧(或者前年?)源源出的那首专辑《肆佰击》,每一首都能听得我在深夜流泪。

我去年还特地去了一趟重庆,行程太赶了,我只来得及看一眼南滨路的路牌,甚至没能实现在南滨路骑车的心愿,但燥热的风仍旧吹得我想流泪。我一直说重庆是我的第二个故乡,虽然我总是与那里格格不入,但我走在重庆的街上,就好像是用七年前的我的眼睛来看这一切。

太久了,他们是我青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七年?我登上了这个账号,翻着我之前看过的同人文,发现很多都已经灰掉了,很多太太也销号了,那些日子仿佛存在又不存在,好像只是我记忆里斑驳模糊的影子,如此刻正在写这篇文字的我,奋力想要抓住什么,却好像什么也留不住。

也许某年的715能重逢于山城吧,山水有相逢。

评论
热度(5)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