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凯源】人质04


旧文重发,杀手凯X心理医生源

——

比品尝美食时心情不好是更糟糕的是手机没开静音。


王俊凯手机响的时候我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倒是无所谓,走到一旁去接电话。


他接了很久,久到我把满满一大杯奶茶都快喝完了他才走过来。


我正想把最后一口奶茶喝完,却听见一句特别煞风景的话:


“王源儿,我又有任务了。”


这句话差点没让我呛死。我一边咳嗽一边狼狈的找着纸:“怎么还有啊?你任务怎么那么多啊!”


“你以为我想啊。”他翻了个白眼,“我倒是特别希望过上你那种随时可以翘掉上班的生活。”


“什么叫做……”我刚想和他争辩,才发现我根本不占上风,“算了,随便你怎么想了。”


“你吃完没有啊?我刚付了帐,吃完就快走。”。


“哦...还有,这次任务我和你去。”我装出特别冷静的样子看着他,“不准拒绝!”


“你疯了?”他一脸不可置否的表情。


“我清醒着呢。”我站起来拽着他的手臂往外走,“总之你这次必须得带我去。”


“算了吧你,你这身子骨弱不经风的去了能干吗?”


“你别小看我啊,我跆拳道六级啊我跟你讲!”


“我知道跆拳道是从十级开始算的。”


我差点没被这家伙气的煞气发作,“一句话,让不让我去?”


“不让你去。”


“上次任务你受了那么重的伤,还想再来一次吗?”我很不服气。


“你去了我可能会有更大的伤。”


“我不管,这次我一定要去。”


王俊凯叹了口气,“你确定要去?”


“嗯。”


“我这里刚好缺人...不过...”


“不过什么?”看他松了口我觉得这次我去是八九不离十了。


“要有一个人扮女装去引诱这次的任务对象。”


“什么?”我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庆幸我没有那么莽撞跟他上飞机。


“刚才我还不想让你去的。”我听着他的声音觉得毛骨悚然,“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不不不,这次我真的不去了。”我摇摇头一边往后退。


“刚才让你走你不走,现在,晚了。”他抓住我的手臂,不让我继续往回走。


“你不能这样啊王俊凯!你这是限制人身自由!我可以去告你的!”我甩开他的手。


“我管你什么法律不法律,你走不走?”他挑了挑眉。


“不走。”我跟他杠上了。


“好吧,”他好像妥协了,“本来还想你跟我走我就答应你三个条件的。”


“不管什么内容?”如果我答应他的话也许可以趁机问问他Karry的事,我这么想着。


“对。”


“好,我跟你走。”扮女装就扮女装吧,能打听到Karry的消息这算什么。


几天后我顶着Houen的微笑上了飞机,我那时告诉她我要出去玩几天,让她代替我几天,我知道这样有点对不起她...我们两个是轮流工作的,我一走担子全落在了她身上...然后她整整生气了一天。


听王俊凯说我们要去一个挺艺术的小国,名字怪生僻的我就没记住。为什么要在艺术地区执行任务?...…我有点搞不懂。


那个挺艺术的国家离美国倒是很远,飞机整整飞了十个小时才到。一下飞机我头昏昏沉沉的,抬头一看已经是傍晚,白云似乎被晚霞浸透了,一眼望去一片红色。


像血一样。


我本来以为执行任务是要在白天,可王俊凯却说就是要晚上。晚上...我怎么总觉得没有他说的引诱别人出来那么简单...


现在我才发现这边街头有很多涂鸦,不是乱涂乱画,而是活灵活现的,还有好多人举着颜料盘端详着画,思考着要在哪加上一笔。


真不愧是搞艺术的,我在心里赞叹了一下。


我们来到提前预定好的酒店,每个人一间房。


说白了执行任务就是杀人,我此刻却没有半丝紧张。


可能是因为跟着王俊凯吧。跟着他我总有种安全感。


就像跟着Karry一样。


任务地点离酒店不怎么远,是一栋别墅。就是太荒凉,可能是因为住在别墅里的人都不喜欢吵闹吧。


“王源。”王俊凯突然叫住我:“你还记得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吧?”


“我当然记得。”我一脸嫌弃,“怎么,现在就要?”


“不然你想等到什么时候?”


“不行,你总得先让我看一下任务对象是谁吧?”我极力想拖延时间。


“任务对象啊,名字叫做旺金-约翰。”


“怎么这名字听起来像条狗的名字……”


他没理我,“因为他天天骚扰女性,然后就不小心招惹到了当地的老大。”


“这么恶心,你不会是要我去色诱这个人吧?”我一阵恶寒。


“不然我叫你来干嘛?”


“王俊凯你不得好死。”我特别想打他,不是一般的想。


“让我帮你办事可没这么容易,不会多麻烦,你进去把他带出来进到我指定的饭店就好,剩下的交给我。”


我还是不情愿,“我觉得这个地方吧……比我漂亮的人肯定是有的……”


他并没有回答,只是一瞬间我感到双脚腾空。


他直接把我公主抱了起来。


“王俊凯你疯了?!你他妈放我下来啊!!”我也不顾形象了直接冲他大喊,拼命推他,脸一瞬间变得好烫。


“你答不答应我?”他的言语间透着威胁的意味。


“你先放我下来啊啊啊!!我是男的啊!”


“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放你下来。”他凑到我耳边低声轻笑。


“王俊凯你怎么是这种人啊!!好我答应你你放我下来好不好啊!”


挺久以后他回忆起这件事后就特别认真地跟我讲说,当时我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他特别后悔没把我当时的表现拍下来放给那些说我高冷的人看。


我:“......”


   他总算把我放了下来,丢给我一个袋子,“里面是衣服,你先看看怎么样。”


“我靠……这超短裙这上衣这丝袜是怎么回事啊?!”我忍住骂人的冲动。


“衣服不是我准备的,我不管。”


“我不换了!”我一气之下把袋子扔到了地上。


“嗯?”他一记眼刀。


“我就戴个假毛行吗...”


“假毛?...好像也可以...不然你穿那么少我也不放心。”


“你说话怎么那么多变……”


假毛挺好戴的,都不用跑去服装店换了。


他揉了揉我的脑袋,“幸好你今天穿的比较休闲...要是穿什么西装之类的肯定得换女装。”


“为什么头发是披下来的……风一吹就全乱了吧?”


“其实王源儿...你当女的挺好看的...就是没胸。”


“你怎么不去死。”


“你接近那个旺金后,他刚开始可能不会对你做什么,后面就说不准了。你要在他发现你是男的之前让我杀了他。”


我又想起他刚才那句话:“哎王俊凯,我可没胸的到时候被拆穿怎么办。”


“你就说你先天发育不良?”


我一脚踹了过去。


“好了好了不闹了,”他又不知道从哪弄来一条围巾,“你把这围巾围上。”


我接过围巾,“干吗?”


“起风了,怕你冷死在这里。”


“你要关心人能不能好好关心一下?你以后女朋友准得气死。”


“我女朋友?好了好了你快点进去早点约他出来我不希望你和他待太久明白吗?”


“噢.…..”我被他硬推到了别墅前。


试探着按了按门铃,很快就有人来开门了。


再回头王俊凯也不见了。


凭开门着那长相我很快就认出了他就是旺金。


不得不再说一下他长得真的好丑...…肥头大耳,眼睛眯成一条缝,标准的猥琐暴发户模样。


“你是布鲁斯请来的吗?”他居然讲起了中文。王俊凯对我说过,布鲁斯是他的管家。


“你知道我是中国人?”


“对。”


“呃,对。我是布鲁斯请来的。我的名字是Houen。”


我在心里念着Houen对不起Houen对不起Houen对不起,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她知道。


“Houen?”旺金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点了点头,看来他已经被王俊凯买通了。


“Houen小姐,难得来一次,你吃饭了吗?”都不用我开口他自己上钩了。


“还没有。”我极力忍住恶心的感觉。


“那我们先去吃个饭吧?”


“可以啊。”


我直接把王俊凯交代的地方告诉他了,然后他就顺理成章的把我带上了车。


一切好像都挺顺利。


我上车前还在怕他会不会对我做什么,现在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还真验了王俊凯那句话:他刚开始不会对你做什么。


  到后来就不一定了。


  我后悔我没向王俊凯多提几个要求,旺金在车上不停地问我的身份,我觉得我这辈子的创造力都花在这里了。王俊凯怎么能那么放心?他不怕我搞砸了吗?


  还好很快就到了餐厅,在车上我拼命保持着和他的距离,我觉得要是被他碰到,我回酒店第一件事肯定就是在花洒下冲四五个小时。


  一进餐厅我就四处搜寻着王俊凯的身影,他看见了我对我眨了眨眼睛笑了笑,不过我总觉得他的燕尾服里藏着一支枪。


  那个旺金开完包间,突然搂过我,手臂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吓了一大跳,想挣开又怕搞砸了王俊凯的任务,看来回酒店冲四五个小时是不可避免的了。我一脸生无可恋地想。


  王俊凯就在我们后面,我要是这个时候回过头肯定能看见他的眼睛中闪烁出来的杀气。


  我好像听见他隐隐约约的话:“抱歉,恐怕我要提前完成任务了。”


  我和旺金面对面的坐着,心里不安的要死,一直低着头。


  这是最豪华的包厢,单独一层,很安静。


  旺金随手点了几个菜,迫不及待地把他打发出去了,我当然明白他想干什么。


  王俊凯黑着脸摔门出去了,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我又听见他说了一句话,但是说什么我没听清。


王俊凯你走什么啊?就留我和这个人在包厢里?我快哭了。


旺金开始暧昧地问我晚上有没有空,另一只手开始挑起我的下巴逼我直视他,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在抖,咬着牙忍着不去揍他。


门突然被踹开了。王俊凯拿着枪,他的目光异常冷酷,我从来没有见过。


“王源,出去。”他没有看我一眼,只是死死盯着旺金。


我被他的声音震住了,挣开旺金,一出门第一件事就是扯掉了头上的假发。


退出去时我听见他说了一声,“他也是你能碰的?”


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里面动静很大,好几次我都想进去看看,但还是忍住了。再过了没几分钟,王俊凯推开了门。


“走吧,任务完成了。”他好像很累的样子,疲倦地对我笑了笑。


“他……他死了?”


他脸色变了变,“嗯。”


“那我们就可以走了?”


“对啊。”


“不用抹指纹那些的吗?”


他笑了:“这不是我该做的事。”


“那我的三个条件算不算数?”


“废话,当然。你先回酒店吧,我还有点事。”


“噢,你早点回来。”


看着王源走远,王俊凯终于松了口气。


Jackson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了门边,“你简直是找死,刚才我要是没有及时赶到,你和他早就在上面相会了。”


“还不都是为了他……还有我怎么知道他和女人出来还随身带着枪?还好最后还是杀了他。”王俊凯一脸不甘心,“我就应该把他碰王源的两只手剁掉。你的伤没事吧?”

“没事,小伤。”Jackson顿了顿,“那个旺金在组织里地位还算挺高,这么被杀了组织一定不会轻易放过的。”


“地位再高还不是败在了美色手下?我猜他早就预料到了会有人来杀他,只是不知道我和王源是一起的。”


“你好好想想你要怎么和组织说吧,反正我都被追杀了,无所谓。”


“你也可以走了,组织待会也要派人过来了。”


“后会有期。”


第二天天气很好,一觉醒来都已经八点半了。


出了房间才发现王俊凯的房门竟然开着。我试探着走了进去,他正在床上玩手机。


见到我来他也没有多惊讶,放下手机,“来兑现条件的吧?”


既然他开门见山,我也不用多说什么了。“第一个条件,”我一字一顿地说着,“Karry他现在在哪?过得怎么样?”

评论
热度(13)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