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凯源】暗恋笔记

算是给源源的生贺~

架空,来自宿舍停电两天打着手电筒苦逼赶完的我(´╥ω╥`)


#看标题就知道是双向暗恋系列#



——

11月1日 雨

  源: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啦!


  上个月的工资终于发下来了,台历也翻到了新的一页,好像每个月一开始都是很美好的。


  不过可惜的是,今天还是没有见到他……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来了,他不来,我都没法在他的蛋糕上多加一颗樱桃了。


  凯:


  今天写策划案写得头昏脑涨,连着好几天都泡在图书馆里了,忙到根本没时间去看他。


  上一次去的时候听到他好像是是大二的,赢得了什么比赛取得了那家咖啡馆一年的经营权,不得不承认我还是怀念大二的生活,现在我要累死了……



  11月2日 雨


  源:


  今天依旧在下雨,下午来咖啡馆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来。


  下雨的缘故没有多少人,我站在窗边浇花,旁边同学林晨愁眉苦脸的看着我:“今天都没有多少生意,欸王源,不然你去外面站一站,把外面的小姑娘吸引过来吧?”


  我拍了他脑袋一掌:“你少来,你想泡人家小学妹我还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显灵,他就在这时走了进来。


  林晨看傻了,呆呆说了一句:“这小学妹还有点帅……”


  又被我拍了一掌,头砸在收银台上,抬都抬不起来。


  凯:



  今天下午从图书馆出来,雨很密,走回去的时候整双鞋都湿了。回宿舍换了鞋,想想干脆到他那里去吧。


  走到店门时听到他说:“你想泡人家小学妹我还不知道。”


  不禁想笑,别人想泡小学妹,我想泡你。


  11月3日 阴


  源:


  今天终于没雨了,虽然天气还是不怎么好,不过毕竟昨天见到他了,心情还是不错的!


  他昨天说最近在写策划案,所以没什么空,我觉得我也是闲得慌,一天到晚没事就往咖啡馆跑。


  凯:


  今天再努力一下,明天应该就可以赶完了!一写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他!



  11月4日 晴


  源:


  今天是晴天,但还是蛮冷的。我趴在桌上,虽然冷,但寒酸得只能披一件自己的外套。


  简直又像上天显灵,他在这时又推门进来了。


  他往我这边看了眼,紧接着大步走到了我面前。


  “很冷吗?”


  我像找到了救世主一样,连忙点头。


  他想了想,脱下外套替我盖上。


  他昨晚好像没睡好,黑眼圈很明显,我看着有点心疼。


  11月4日 晴


  凯:


  昨晚通宵,终于把三万多字的策划案写完了。囫囵睡了几个小时,抬头望向窗外,是晴天。


  想想不如翻身下床,想去见他。


  推开店门,第一眼就是他趴在桌上。


  “很冷吗?”我连忙走过去。


  他连连点头,眼神十分诚恳。


  太可爱了。我在心里感叹。


  真他妈想亲上去。


  突然他伸出手,手指拂过我的眼睛,声音清清凉凉的:“你昨晚好像没睡好。”


  我愣住了,任凭他的手停留在我脸上。


  我好像听到了旁边有人在倒吸冷气?


  11月5日 晴


  源: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


  初中时被女生堵在男厕所告白,高中时每次节日收情书收到手软。


  我知道自己很有魅力……但……也不至于疯狂成这样吧?!


  早晨来到咖啡厅时吓得差点退出去,整个咖啡厅爆满,林晨收钱收到手软,一边凑过来笑得贼兮兮的:“多亏了你和王俊凯,找机会请你们吃饭。”


  我摊手:“我俩怎么了?”


  “你自己去看,”林晨又缩回去,忙着整理一叠零钱,头都不抬:“你那天那张摸王俊凯脸的照片都传疯了。”


  我:“……”


  凯:


  今天一起床,对铺的舍友就迫不及待的把手机拿给我看:“王俊凯你看,你和王源的照片都被传疯了!”


  我没怎么在意,直到我看到了照片。


  照片上的王源认真而虔诚地摸着我的脸(?),而照片上我的表情,混合着惊讶不可思议爱慕震惊……一言难尽……


  我匆匆赶去咖啡馆,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不少人,见到我推门时全部齐刷刷地转头看我。


  那感觉就像一地的向日葵跟着太阳转,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看见收银台上王源的表情,简直是日了狗的。


  11月6日 晴


  源:



  昨天特尴尬地逃离了现场,跑出咖啡厅的时候感觉整张脸都要烧起来了。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莫名的心悸从何而来。


  虽然早就清楚自己喜欢他,可我不清楚他会不会喜欢我啊……


  如果没弄明白就莽撞地去告白,会不会以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凯:


  昨天他跑出去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我不能就这么让他跑了,我要去告诉他我喜欢他。


  我相信他也是喜欢我的吧,所以我一定会成功的。


  如果没成功……那我就……


  继续追呗,还能干啥。



  11月7日 晴


  源: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今天怂得一整天没敢去咖啡馆,一天没见他就算了,还是我自己躲着的……我怎么这么怂啊啊啊!!


  突然觉得,我想跟他告白。再这么暗恋下去我真的要疯了。


  那就……明天告白?明天是我生日,保佑我吧?

  咦,他刚才发信息过来……要请我吃饭?


  凯:


  刚才发短信打算明天约他出来了。希望我到时候别怂。


  他刚才回短信了,同意了我请他吃饭。


  千万要成功啊……


 
  11月8日 晴


  源:



  一睁开眼,今天就是我生日了。当然我最激动的不是这个,而是上午他的邀约。


  他约我出来,是不是想告诉我什么呢……


  不管了,如果他不告白,那就我来。


  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


  凯:
 


  我在餐厅守到他来,紧接着心怀鬼胎地(看他)吃了一顿饭,我们两个都没怎么说话。


  我觉得请人家出来又不跟人家聊天这种事真的很尴尬……但是我满脑子都在想待会要怎么告白啊!


  他沉默着吃到最后一口的时候,突然像下了很大决心般地放下筷子,抬头深吸了一口气,刚要开口说话就被我截住了。


  “等等!”我匆忙喊,“我先说!”


  他诧异地看着我,点了点头。


  我也深吸了一口气,确保自己声音不会抖:“我……我喜欢你。”


  他看了我很久,久到我以为他在想怎么拒绝我。想到这我心情沉重地没敢看他,想着要怎么挽回这件事。


  “好巧,我也是。”


  我听见他笑意满满的声音,对上他闪烁着喜悦的眼睛。


  我想,这本暗恋笔记,终于可以结束了。



end

评论
热度(38)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