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长岛冰茶10

  几经周折总算到了商场,王源下车的时候特别舒心地松了一口气。

  终于不用一个人尴尬地面对王俊凯了,想想就觉得好开心啊。

  王俊凯全然不知他的小算盘,进了商场之后摘下了口罩:“你买票了吗?”

  王源抬手朝他挥挥手机:“已经在手机上面买了。”

  王俊凯点点头,“好。”

 
  林渝看着两个人一切正常,皱眉转头看英子:“你确定王总会把源源炒了?”

  英子笑了一声,“那是我骗源源的套路,你怎么也信了?不然源源怎么可能会让我们跟着他?”

  到了影厅,王源去兑票,王俊凯便去买爆米花。

  英子和林渝在此时悄悄凑了过来,一个望风,一个趁机问:“我们要跟进去保护你么?”

  王源脸抽搐了一下:“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在电影院里开除我……”

  林渝有所思,转头对英子说:“是啊,王总应该没有绝情到这个地步。”

  然后被英子不动声色地掐了一把,疼得龇牙咧嘴,连忙改口:“但还是有这个可能的,你得小心。”

  王俊凯在此时拿了两桶爆米花过来,悄无声息地站在了他们后面:“你们在干什么?”

  英子吓得连忙转身,“王王王总?!好巧啊!”

  巧个屁。王源翻了个白眼。

  下一秒英子牵起林渝的手往外冲,“我发现我们还有点事,我们先走了啊!”

  王俊凯抱着爆米花往前走了两步,待确定她们俩真的走了以后直视王源:“刚才就是她们俩在跟着我们吧?”

  王源装成不知情的样子:“是吗?不知道哇。”

  令人庆幸的是王俊凯没有多追究,“那走吧,电影快开始了。”

  王源连忙点头:“好好好,走吧。”

  在电影院找到位置坐下,电影前都是冗长的广告,王俊凯坐在王源右边,王源看得出真的蛮紧张,拿爆米花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

  一紧张就会手忙脚乱,比如王源把手机拿出来关静音时,不小心把包里的耳机也扯了出来,然后还要借着电影院昏暗的灯光来分辨缠在自己手机上的不明物体是什么。

  一手忙脚乱就会……把爆米花推倒。

  王俊凯闻声侧过脸:“怎么了?”

  王源吓蒙了,并不是很想在上司面前出丑,好半天才接上话:“没事……就是……爆米花洒了……”

  王源觉得自己简直没脸见人了,盯着一地的爆米花,第一次跟上司看电影,还是……有那么一点好感的上司……

  电光火石间他想到了自家上司的洁癖,以前从来都没有在影院洒过爆米花,毕竟从来都没有那么慌张过……和前女友出来时他也是淡定自若谈笑风生,在大学里算是出了名的冷静儒雅,怎么一毕业就变成这样了……

  再抬头时是因为王俊凯突然柔和起来的声音。

  “没事,待会散场的时候收拾一下吧。”

  说着还主动把自己的爆米花递给王源,更让王源心跳加速的是有好几次拿爆米花的时候手和王俊凯的相撞,每次王源都要像触电一般的收回手,立马转头假装在很认真的看电影。

  一场电影下来,王源发现自己虽然有在看,但好像没带脑子来看,就好像只是盯着荧幕发呆一样,什么片段都没记住。

  电影结束,灯光亮起,人们纷纷起身离开座位。等人都差不多走光的时候王源任命地蹲下身打算开始捡爆米花,满满一大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捡完。

  令人惊讶的是王俊凯也蹲下了身开始帮忙捡,让王源不禁感叹人生的奇妙。

  人家看电影的浪漫是一起散场,我们是一起捡爆米花……

  王源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偷瞄了一眼王俊凯确定他没在看自己,又赶紧低头捡爆米花。

  有了王俊凯的帮助,一桶爆米花很快就捡完了,王俊凯捡完的第一件事果然是冲去洗手间洗手,洗了整整五分钟。

两人如释重负地离开电影院,王源出门口的时候还是止不住地侧过脸想看王俊凯,这样几次过后王俊凯真的忍不住了,停下脚步转身:

  “你在车上的时候就一直在看着我了,怎么了吗?”

  “……就是想问问王总,最近对我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王俊凯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没,挺满意的。”

  王源:“……”所以这几天自己到底在瞎担心什么啊!

  “除了迟到,在我面前喝醉,也没什么了。”

  ……他怎么还记着这事?王源欲哭无泪。

  听英子说王氏最近进来一个新员工,主要是负责宣传这方面的。毕竟每天工作那么忙,王源只是听了一下,也没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王源走进公司大门,在前台撞见了王俊凯,两个人聊了一会,英子就带着一位女生走了进来。

  “王总,源源,都在呢。”英子看到是他们兴奋了,“这就是我上次跟源源说的公司要新来的那个女孩,韵韵,这位是总裁,这位是总裁秘书。”

  王源本来跟王俊凯谈笑风生的,见到女孩的那一瞬间脸色就变了。

  女孩本来是笑盈盈地站在英子旁边,见到王源的那一瞬间脸上的表情直接替换成了震惊。

  英子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现象,奇怪地望着他们俩:“你们好像认识?”

  那位被称作韵韵的女孩见王源没有反应,自己对英子点了点头。

  王俊凯皱起眉,低声问王源:“怎么了吗?”

  王源盯着那位女孩好久,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她是我的……前女友……”

  tbc

评论(4)
热度(28)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