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四周年的一点碎碎念

      

       一转眼,距离小竹马第一次合唱已经过去四年了。

  

  一转眼,距离我第一次陪小竹马过夏秋也已经三年了。

  

       仍旧记得当时的我,在音悦台看见了魔法城堡MV的第一名,抱着好奇心点了进去,看着他们还不算成熟的脸庞,尚在稚嫩的声音,我就陷进去了。

       最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这么高呢。现在呀,脸庞已经没有初见时的那样圆润了,更加像个大人了。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叫作《岁月神偷》,里面是这么说的: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在我眼里凯源的情感也是这样吧,犹如夏秋一样: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有时候总觉得我似乎已经淡离你们很久,但总会在有合唱的那一瞬间激动到哭。

  

         连我这种从来不在外人面前哭的人,也曾经抱着手机在房间里因为你们偷偷抹着泪呢。

  12年的夏秋,15年的明天你好,似乎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可是一起长大的约定,你们还在继续。

  

  这一首词被我坑了很久,想想觉得应该是填不完整了,就在这儿发出来吧。

  

  他们近似竹马 从无需多说话

    哥哥总牵着他 去看浅色海洋

    星光轻哼夜曲 夏秋唱到嘶哑

    望见华灯初上 相辉映出斑斓

    犹记那天仲夏 七月涌起雪花

    悄用余光看他 眼神霎间碰撞

    只想提笔勾勒 他笑起来模样。”

  

    王俊凯X王源,夏秋纪念四周年快乐。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评论
热度(12)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