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苹果

苹果

  初尝禁果的少年总是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为什么苹果那么甜,为什么对方会比苹果还甜。

  王俊凯亲王源纯属意外。他那天心情很不好,下雨天被飞驰过去的车溅了一身水,湿漉着裤子回到酒店,一推开门看见王源拿着手机笑得正开心。

  "看什么呢?"王俊凯随口问了一句,把房卡一丢蹲下身解开鞋带。

  只是一句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话,王源却吓得手机扔在沙发上朝着他笑:"没……没什么,玩玩。"

  王俊凯自然起疑,"手机给我看看。"

  王源一身冷汗,摸到手机后一步步挪着想远离王俊凯。

  王俊凯自然不会让他逃走,扑倒沙发上压住王源,一手抢他的手机:"看什么呢这么神神秘秘的,难不成在泡妞儿?"

  王源被压在身上的王俊凯痒得咯咯直笑,抬手去推他:"你裤子都湿了,赶紧去换,水都蹭到我身上了。"

  王俊凯这才起身去换衣服。

  换完衣服出来后王源不知道又怎么了,拿着手机笑倒在沙发上,肩膀一抽一抽的。王俊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小跑着到王源身边,趁他不注意抢走了他的手机。

  王源一下反应过来,连忙起身追上王俊凯:"哎哎哎你干嘛——手机还给我啊!"

  王俊凯没理他,快速浏览了一下手机界面:"TF现实向语C?你咋还玩起这个了?"

  王源脸都红透了,"不要看啊!!"

  "你居然还是Karry的皮?是有多喜欢Karry啊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没多为难他,很快就把手机还给了王源。王源恼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

  "你以后不要再乱抢我手机了。"

  "干嘛?还不让看了?"

  "你这样真的很讨厌啊!"眼看着王源就要摔门王俊凯赶紧拦:"别别别,都是我的错,怪我怪我。"

  "你还看到什么了?"

  王俊凯一下愣了,因为他很清楚地看见了手机上Karry和那边的马思远正在对一场吵架的戏。

  "呃,还有那啥……"

  顿了顿,"王源儿,你这么希望我亲你?"

  王源脸一下更红了,"哪哪哪,哪有!"

  王俊凯一步步逼近王源,"你信不信我真亲?"

  "不信。"

  然后王俊凯就真亲了,嘴唇贴上王源的嘴唇。

  王源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第一反应想伸手去推,但举到一半的时候还是默默放了下来。

  王源的嘴唇天生就很适合接吻。王俊凯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还不明白,如今自己亲身体会之后才反应过来。

  从那以后王俊凯便经常找机会吃王源豆腐,王源啃苹果时亲一下再顺便咬一口苹果这种事经常发生。

  但王源从来没有主动亲过王俊凯,也许是害羞或者是其他原因,王俊凯吻他的时候他能配合就配合,但也从来不主动。

  一天晚上王源怎么也睡不着,辗转反侧,王俊凯在旁边睡得正香,均匀的呼吸声听得王源煞是羡慕。

  睡不着干脆就盯着王俊凯的脸数睫毛,王源转了个身面对着王俊凯,心里突然没理由的一阵躁动。微博上不都是王俊凯的迷妹吗,但是你们的王俊凯还不是我的。

  王源这样想着,一阵骄傲就浮了上来。

  是我的那我就亲一小下吧……王源小心起身,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王俊凯的唇。

  那以后王源也变得不那么矜持了,晚上睡不着就拉着王俊凯:"我不想睡觉……"

  "那你要干嘛?"

  "你亲我一下我就睡……"

评论(1)
热度(40)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