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我的处女座男友【预告】


  "有一个处女座的男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王源在键盘下敲下这几个字的时候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心慌了一小下。

  "是洁癖重?还是事儿逼?或者占有欲爆棚?"

 
  "我知道自古以来处女座都是挺招人嫌弃的,但是你不亲身去感受一下你怎么知道呢。"

  王俊凯是王源的学长,比他高半个头,要踮起脚尖才能吻到他的额头。

  "他洁癖的确很重,就连晾衣服时都要把晾衣杆晾衣架擦一遍。"

  王俊凯真的不知道怎么追男孩子。

  "要追你就付出行动,写封情书什么的,好歹阐明一下态度啊。"刘志宏咬着王俊凯刚刚买给他的肉夹馍,"我觉得他会答应。"

  "他给我写了一封很蠢的信,用文言文写的,我现在都还记得。"

  "他说,第夜修毕某夕,吾忽忆甚未尝告于汝之言,故今将未言笔录。书亦短,然皆吾今真确欲告知汝言。 "

——
种个草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出来

评论(1)
热度(9)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