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王俊凯老婆的wifi


一切都是我编的!都是假的!假的!
——
  "最后咋就秒怂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下去。

  "来自正房的嘲讽微笑。"

  再次刷下去。

  "谁连谁是王俊凯老婆。"

  面红耳赤的刷下去。

  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扔下手机,王源在床上翻了好几个滚,到最后还是很没骨气的用被子蒙住了头。

  他不就是连了个热点吗,不就是用热点看了几个视频吗,他怎么了他,怎么就沦落成王俊凯老婆了?!

  当然没有人知道,他连的wifi名字不是"王俊凯老婆",而是"密码是王俊凯老婆"。

  王源在片场正因为没wifi看不了视频苦恼着,突然就多了一个信号满格的wifi,顿时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

  不过这个人也太不要脸了吧,密码是王俊凯老婆?

  输入了"xiaopangxie"、"wangjunkai"等等一系列关于王俊凯的都无效后王源打起了自己的主意,虽然总觉得这样出卖自己不太好,但是为了热点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wangyuan",不对。

  "09211108",也不对。

  "20001108",看上去是不对的,在王源打算关掉wifi自力更生时突然就连上了。

  这个人谁啊?王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破解密码的喜悦远远大于这个人是谁,兴高采烈的王源迫不及待要和别人分享自己的聪明机智了。

  他也清楚自己要是把完全经过说出去的话绝对掀起一阵浪,所以他把"密码是王俊凯老婆"改成了"王俊凯老婆",密码是自己生日改成了王俊凯生日,多机智啊,一边能被人夸一边还有热点。

  正在下载视频时任姐在旁边吓他:"你连热点别人会看到的。"

  王源当时就方了:"啊?不会吧?"

  "会的。"

  吓得王源小脸惨白,要是被开热点的人知道了那还了得,赶紧把wifi关了。

  就算关了噩梦还是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明天新闻头条会不会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连上王俊凯老婆wifi默认恋情",一听就很有爆点,点击量肯定很高。

  回到酒店的王源实力后悔,早知道不连了,还被怪阿姨这么开脑洞,搞得我现在都不敢面对王俊凯了。

  说曹操曹操到,王俊凯就在这时洗完澡出来了。

  走到床边坐下,"干吗拿被子蒙住脸哦。"

  王源闷哼了几声,"你管我。"

  王俊凯好是诧异,又没惹到他,这小天蝎又是怎么了。于是他强制性拉开被子,露出王源气鼓鼓的脸。

  "别拉我被子啦!"王源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又往下缩了缩钻进了被子里。

  王俊凯一下反应过来他没在生气,这小家伙八成是害羞了。

  可是王俊凯今天一没揉他头二没调戏他,赶通告到现在才有机会说几句话,他没事害羞个什么劲。

  刚想拿起手机刷微博,王源一下就从被窝里跳出来抢走了他的手机,扔到一边后死抱着王俊凯不撒手,头埋在王俊凯颈窝里。

  "不要玩手机嘛,哥哥陪我玩好不好。"

  王俊凯凭尚存的一丝理智意识到肯定是微博上出了什么很污的玩意让王源看了害羞,因为王源鲜少这样子对他讲话,他可是高冷的小天蝎,这样子一定是看了什么很羞耻的东西。

  但既然是很少有这种表现,王俊凯便很欣然的接受了王源少有的主动。

  到最后王俊凯还是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王源变得这么主动,他一定要去好好感谢那条微博的主人。

  结果点开首页都是:"求王俊凯心理阴影面积。""求那个开热点的人心理阴影面积。"

   王俊凯一下子明白了,虽然这件事他早就知道了。

  点开原博评论后拿小号发了条评论:"感谢这个开热点的人。"
 

评论(3)
热度(88)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