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宝贝

宝贝


"让大家看看我的宝贝……好了,发微博!"王俊凯按下发送键时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心里小算盘哗啦啦的响,自动脑补王源看到后是什么心情,是不是会生气说我重要还是你的宝贝重要,然后自己趁机把人搂怀里吃几块豆腐然后说,"你最重要啦,你才是我的宝贝。"

  然而王俊凯忘了王源不可能这么软,而且是只腹黑天蝎。

  昨天休息,王源一整天没理他,也没发微信说要约他出去撸串,到了晚上王俊凯觉得自己计划应该差不多了王源应该吃醋了于是心情特好地发了一条微信给王源,没想到王源居然回过来一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一发就停不下来,刷了整整一页多。

  王俊凯特别蒙地问他:"你抽什么风?"

  "我和女神合影的照片放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头一下变痛,这叫啥,偷鸡不成蚀把米。

  他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挽救一下王源心目中的大哥形象,抄起外套就要出门,"妈我晚上去小源家睡!"

  凯妈对此早就见怪不怪,挥挥手让他注意私生就继续看她的电视去了。

  王俊凯打车到王源家楼下已经快十点了,推开王源家门一看,王源不在客厅,客厅只有源妈在看电视。见王俊凯来了打了声招呼,"小源在洗澡,你等等。"

  王俊凯应了一声走到王源房间,王源这时刚好洗澡出来,没料到王俊凯会来,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王源新用的沐浴露是王俊凯专门买的牛奶味,王俊凯总是想感受一下身上有奶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毕竟王源现在长大了除了喝完牛奶会有甜甜的味道,其他时间基本都是洗衣粉的青草味。

  "小凯?你怎么没和我打声招呼就来了?"王源说话的时候还带着止不住的笑意,显然还没从和女神合影的兴奋劲里走出来,身上散发着旺仔牛奶的味道,一闻就觉得眼前这只兔子尝起来一定可口。

  只可惜眼前这只散发着奶香的兔子正想着别人笑得很甜。

  "是吗,那挺好的。"王俊凯扯扯嘴角算是笑了一下,敏锐的王源马上就察觉到了王俊凯的不对劲,却愈笑愈灿烂:"你看我现在都拿到合影了,说不定以后就能和女神拍戏,说不定还有吻戏……"刚说完王俊凯脸马上就黑了,王源特别得意地笑了笑,在心里说叫你叫那些手办宝贝,那我也叫我女神宝贝,嗯这个计划不错。

  只是他计划还没实行,王俊凯就突然反锁住王源的房门,下一秒就把王源壁咚了。

  "你还想和你女神拍吻戏?我都没想过。"王俊凯脸黑成非洲人:"你怎么越来越爱想这些了。"

  王源波澜不惊,仍旧笑得很开心:"你没想过我就不能想啊,我女神……"

  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把他嘴堵上了,而且是用自己的嘴。

  王源暗喜自己的计划成功了,终于狠狠地让王俊凯吃了一次醋。

  王俊凯这次没有深吻,碰一下就离开了,显然只是为了让他不要再讲下去:"你什么意思?"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王源说罢凑上去狠咬了一口王俊凯的唇:"你叫你的手办宝贝,我怎么就不行了?"

  王俊凯舔了舔被王源咬出血的嘴唇,动作轻挑却带有危险性:"你知道谁才是我真正的宝贝的。"

  王源不服气:"那你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啊!"

  话刚一出口王源就后悔了,显然王俊凯把他的话当真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王俊凯突然横抱起王源扔到床上,"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你才是我最大的宝贝。"


-end-


评论(2)
热度(42)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