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择偶标准

  从小到大,王俊凯身旁的人士一直致力于一个百问不烦的问题:






  “王俊凯以后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有没有想过和粉丝结婚?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而王俊凯从十五岁起就开始在放大招。






  ”结婚对象是要和我一起走下去,也会一直爱他的人。“






  这是十五岁生日会上的回答,全场一片惨叫,更对王俊凯好感度UP。






  王源抱着皮卡丘坐在后台看着千玺:”没想到王俊凯还能说出这种话。“






  千玺一脸深沉:”他平时跟你说的话还算少吗。“






  十六岁生日会,王俊凯说:”女朋友我现在肯定不可能有,择偶标准嘛,就是要遇到对的人吧。“






  王源拿着薯片在后台咬得咔擦响,”什么是对的人?“






  千玺低头打游戏懒得理他:”你就不用思考这个问题了。‘






  十七岁生日会,王俊凯说:“如果非要说喜欢人外貌的话,眼睛漂亮一点,五官端正一点,皮肤白一点吧。”






  王源愤愤然在后台摇了摇头:“就知道,王俊凯还是外貌协会。”






  千玺:“...呵呵。”






  十八岁生日会,王俊凯说:“虽然我已经成年了,但是我的恋爱封印还没解除,所以不可能有女朋友的!......嗯,谁没有暗恋的人呢。”






  王源这次不再像前几年那样淡定了,蹦起来在后台焦急地打转,“卧槽王俊凯有暗恋的人?!”






  千玺把他按回椅子上,“你别太焦虑了,毕竟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哦还有一个人不知道......”






  十九岁生日会,王俊凯说:“其实吧,告白这种事情我还是等二十几岁在考虑吧......他才刚成年......”






  “我靠!!!”王源差点冲上台,“刚成年啊,王俊凯这个禽兽!!”






  千玺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玩手机。






  二十岁生日会,王俊凯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是不打算告白了,我现在真没有女朋友。...还要问择偶标准啊...就是唱歌好听一点,声音清亮一点吧。毕竟我也是唱歌的。”






  这次还没等王源发作千玺就把他嘴堵上了:“你安静,你就那么想知道他暗恋的人是谁啊?”






  二十一岁生日会,王俊凯说:“和粉丝结婚这个也是不介意,毕竟他也是我的小粉丝。”






  “王俊凯这到底是在干啥?!要公布就不能干脆一点吗?!”王源差点要炸,“不然我直接叫阿姨把他赶出家门算了!”






  千玺呵呵了一声,“你到时可别后悔。”






  二十二岁生日会,王俊凯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打算以后再告白。”






  王源跳起来掐着千玺的脖子,“你一定知道是谁对不对!!”






  “你先放开......我要被你勒死了......你明年不就知道了?!”






  二十三岁生日会,王俊凯说:“我已经告白了,谢谢大家关心。”






  王源彻底炸了:“卧槽到底是谁?!我咋不知道?!”






  “你没看出那是应付记者的话啊。”






二十四岁生日会,王俊凯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二十五岁生日会,王俊凯说:“我恋爱封印解除!现在可以公布我的对象了?首先嘛长得漂亮,唱歌好听,眼睛漂亮,皮肤白,心灵美。”






  记者:“说人话。”






  “好吧,王源。”



评论(5)
热度(66)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