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对症下药


  王源怕黑也怕鬼,怕那种无影无形看不见的鬼。


  每天晚上关灯后那种黑暗的感觉真是令人窒息,闭着眼睛总是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自己身边,猛地睁开眼却什么都没有。


  一个男孩子怕鬼怕成这样,他自己觉得是很丢脸的。直到有一天王俊凯到他家去他房间突击偶然发现了他这个小毛病,于是决定要帮他改掉。


  王源眨着亮闪闪的眼睛,"你要怎么帮我?"

  王俊凯看着他那样子硬生生把脑海里奇奇怪怪的东西吞了下去,拿出手机:"我最近在微博看到一篇文章,我觉得写的蛮好的。"


  "每天晚上黑暗里它都会看着你,也许是坐在床边也许是靠在椅子上。每当你踹被子了它都会起身帮你盖上 做噩梦了就帮你赶走那些不好的影像,有时候你会被鬼压床,别想太多,只是它有点困了没忍住倒在你身上睡过去了。努力挣脱一下它就醒过来了,大概还会很不好意思的笑笑继续守护你。 "


 

  "你确定吗?"王源半信半疑,于是当天晚上到了睡觉的点不顾家人的挽留执意把王俊凯赶回了家,打算自己再睡一晚看看。


  王俊凯出了王源家的门走在大街上,凉风吹得他有些凌乱,自作孽不可活,他绝望地看了眼天空上的月亮心情十分沉重。都打电话跟家人说了今晚在王源家住如今却流落街头,不行,得回去看看王源那小子睡不睡得着。

 


  王俊凯突然回来让王源妈有点吃惊,不过也许是因为自家儿把他大晚上的赶出去有点不好意思,指了指王源的房门说源儿在里面睡觉呢,也没再多问。


  王俊凯推开门,王源睡觉时没拉窗帘,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把屋里映得有些亮堂。这家伙肯定又怕了,王俊凯十分得意地笑了笑,果然自己还是有用的,起码和王源睡一张床时他睡觉会拉窗帘。


  王俊凯蹑手蹑脚地走到王源床边,生怕吵醒了他。接下来掀开王源的被子手脚麻利地爬了进去,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王源在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感觉旁边有人,一下子被吓醒了死死盯着王俊凯,心跳一下加快了,在端详他五官以及颈后有痣后确认了他的身份,"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


  王俊凯转个身搂住王源,满足地吸了一口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你不是怕鬼吗我正在帮你呢。"


  "那你更要让我自己睡啊!!!"


  王俊凯揉揉王源的头毛,"反正有我在你就不怕鬼了,对症下药,大不了我以后一直陪你睡算了。"


  王源又羞又恼地踹他了一脚,不过有王俊凯在的确不怕了,虽然他不想承认。


-end-


评论
热度(20)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