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私人造型师 02

  第一章点我
 从那天遇见王源开始,王俊凯几乎每次造型都是王源来做的了。Michael的解释是原来的造型师辞职了,一时找不到新造型师只能请王源。

  还好接下来的导演都还有良心,王源的出场费都由导演包。那群导演一听王俊凯请的造型师是王源一个个马上屁颠屁颠的跑去讨好他,盼望着王源能帮他们剧组宣传一下。

  王俊凯对于时尚新潮都了如指掌,唯独对造型这一块不感冒也不想去了解,所以理所应当的他根本不知道王源在时尚界的地位。

  Michael进来告诉他下午的造型还是由王源定,出乎意料,王俊凯有些疑惑:"那个王源到底是谁?"

  Michael看了王俊凯一眼,"凯哥你别逗我了,你还不知道王源是谁?"

  "我真不知道,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做造型。"

  "王源啊,他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好几个国际上的大奖,人又帅,所以就挺火的嘛。"

  王俊凯若有所思,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没想到每天给自己做造型的人身价居然这么高。

  时间一到王源又推开化妆间的门走了进来,"啧这化妆间真是越来越高级了,看来你的事业越来越好了。"王源环顾四周感叹到。

  "没有没有。"王俊凯听到别人这么夸他忍不住低着头偷笑,露出了虎牙尖,却又要保持着形象,导致一时他的表情有些乱。

  王源没有接他话,兀自看起了剧本。王俊凯这次接的是职场戏,他饰演一位从低层打拼到高层的男人。王源看着剧本上离谱的剧情不禁嘴角抽了抽,目测编剧水银从天灵盖上灌下去了才会写出后宫三千佳丽争夺皇上然后又巧妙地结合在了现代里的戏码。

  "你怎么会接这种戏?"王源有点受不了地把剧本放在一边开始帮王俊凯挑服装。

  "经纪人说我可以尝试一下转型我就接了。"王俊凯突然黑了脸似乎很后悔这个决定,"不过接都接了还能怎么办。"王俊凯特别不怕死的居然敢在剧组的化妆间说这种话,潜意识里他特别信任王源,恰好王源也是守口如瓶的人。

  王源又没搭理他,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为了缓解这种奇奇怪怪的气氛王俊凯打算说个段子之类的,于是他看向王源:

  "每次我做造型都是你,你是不是暗恋我?"

  王俊凯说要才发现自己这句话实在太突然,然而想收回去已经晚了,他只好默默在心里祈求王源没听见。

  化妆室就这么大王源怎么可能没听见,王源看王俊凯的神情从最初的疑惑变成怜悯,最后那个眼神让王俊凯毫不怀疑要是自己再多说一句王源一定会抄起电话拨打120。

  "王大明星还是不要太自恋哦。"王源挑完衣服拿着化妆箱走到了王俊凯身边,"待会把我吓得帮你弄成土霸这可不是我的事。"那语气就像警察耀武扬威地对犯人说:"你将有机会解释,但你说的每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王俊凯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他感觉到王源这次帮他化妆有点用力,就像小孩子每次赌气用铅笔写字时都故意写的很重,然后笔芯磨损得特别快。 

  为了弥补他给王源造成的心理伤害,准确来说是弥补王源对他的神情,做完造型后王俊凯主动邀请王源去吃饭,王源犹豫了一下答应了,留给王俊凯一串微信号就离开了剧组。

  拍完戏身心俱疲的王俊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加王源的微信号,王源微信号有点奇怪,RoyKlan,王俊凯研究了好一会都没破解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最后只能任命的放弃猜测直接向王源发送了请求。

  王源那边很快就答应了,本来王俊凯想着等他定好餐厅再告诉王源,然而王源一加上他就迫不及待地给他发了一大串美食信息,内容详细到就像超市十块钱一本的食谱一样,王俊凯突然有种想把这些资料整理起来出一本《重庆美食大全》的冲动。

  王源那边特别得意地又发过来一行话:"怎么样,你想去哪里吃?源哥我在重庆待了这么多年早就把各个地方都吃遍了,对了你也是重庆的吧?"

  王俊凯没多想就回了他一个是,然后浏览了一下王源发过来的信息,最后决定要去吃火锅。他当明星之后好久没吃火锅了,而且看王源介绍好像挺不错的样子。

  第二天在剧组仍旧是王源做的造型,他们决定好王源先去预定包厢等王俊凯拍完戏就过去,也省得被粉丝发现。一锤定音之后王源兴奋不已,帮王俊凯做完造型后提着化妆箱一蹦一跳地出去了,那样子看的王俊凯有点发愣。

  本来挺好的计划出了一点差错,王俊凯在拍一段争位戏时男配一直找不到感觉,导致NG了好多次,等到终于过了之后离他们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王俊凯换下衣服一出剧组就匆匆忙忙带上口罩就打车去了火锅店,时值下班高峰期路上堵的要死,王俊凯丝毫不怀疑他可以在堵车的期间让王源化完一整个妆然后再等到妆化掉。

  要看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王俊凯心急火燎,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付了钱下车直接往火锅店那边跑。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急,他只感觉要是自己再迟到下去王源肯定会生气,说不定以后就不会再帮他做造型了。

  

-tbc-


下一章点我

评论
热度(44)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