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作死模仿男朋友结果被他欺负了一个晚上这可怎么办 【微信聊天体】

wyy是王盐盐:嘿你们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

梨楠楠:没有期末考试的我就笑笑

果子狸酒:王源你和王俊凯的头像能不能换掉。每次我都分不清。

wyy是王盐盐:不行,我死都不换

快叫哥哥:嗯?

wyy是王盐盐:这样你满意了吗?

是信哥啊:笑死我了,王俊凯你牛

wyy是王盐盐:嗯王俊凯本来就牛。

果子狸酒:夭寿啦一个群两个王源啦[微笑]

wyy是王盐盐:啧

wyy是王盐盐:王俊凯你有病啊!!!!模仿我干啥子!!!

wyy是王盐盐:啊王俊凯你好帅!

wyy是王盐盐:人呢 快来猜猜

果子狸酒:你们别逼我去弄备注!!!

wyy是王盐盐:刘志宏估计要疯了

wyy是王盐盐:刘志宏你还好吗 保重

wyy是王盐盐:你们截图给我们看看呗我想看看我和王源的相似度

wyy是王盐盐:【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果子狸酒:谢谢爸爸!!

梨楠楠:谢谢爸爸!!

610016:谢谢爸爸!!

是信哥啊:谢谢爸爸!!

wyy是王盐盐:这么土豪一定是王俊凯!

wyy是王盐盐:滚是我啊484要打架!!

是信哥啊:………

wyy是王盐盐:要打架?你来我家啊。有种你来,床上等你。

wyy是王盐盐:我才不要我在家里吹空调吹的好好的눈_눈

wyy是王盐盐:呵呵 没种直说

wyy是王盐盐:我现在在你门口!!开门啊!!

wyy是王盐盐:没看见你

wyy是王盐盐:眼瞎啦!!看不见啊!!

是信哥啊:王源你在自言自语什么……

果子狸酒:就是,王俊凯发完红包就不说话了,就你一个人在精分

wyy是王盐盐:哦。王俊凯死哪去了?!也不接我话?!

叫我哥哥:还是改回来正常。你不是说你在床上等我?你人呢?

梨楠楠:神经病你们两个一间房面对面聊什么微信……

叫我哥哥:王俊凯傻逼

叫我哥哥:王俊凯惊天大傻逼

叫我哥哥:王源你别逼我打你

叫我哥哥:唉我永远都没有王源帅,太自卑了。我是王俊凯。

叫我哥哥:王俊凯怎么就这么受呢,唉

叫我哥哥:[微笑]

果子狸酒:王源危险!!有杀气!!

叫我哥哥:唉和王源一比我简直太伤心了,王源简直就是近似神的错在

叫我哥哥:村外

叫我哥哥:存在[再见]

叫我哥哥:错字受

叫我哥哥:啥王俊凯你说啥!你刚才讲的我可全部截图了!!

梨楠楠:……

果子狸酒:……

是信哥啊:……

610016:……

叫我哥哥:Sabxgjvvjknxfg

叫我哥哥:Ofdhbvhjnvxgn

叫我哥哥:Sqghmvghnnnn

果子狸酒:你在干嘛[再见]

是信哥啊:这是一串藏头英文数字

610016:千玺刚才不是说他们在一间房吗?

梨楠楠:祝王源一路顺风[蜡烛]

果子狸酒:王俊凯你轻点[蜡烛]

610016:明天王源还可以来公司吗[蜡烛]

是信哥啊:王源是个好人,祝他好运[蜡烛]

评论(4)
热度(35)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