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走进科学之凯源

  王源其实有微博小号,只不过都用来潜水和关注别人的小号,所以一条微博也没有。

  王俊凯也有小号,挺活跃,是一个千粉的号。他的关注列表里从来都有某人的小号,就算他从来没更过博。

  偶然有一天王源登上很久没登的小号,突然发现自己被双了,他看了看个位数的粉丝,很快就断定:王俊凯双了他!

  气不过的王源去私信轰炸他,结果等半天没有回应,一看王俊凯的简介,哦原来不看未关注人私信啊呵呵。

  王源非常生气,也懒得去微信了。就连第二天下午去公司也不理王俊凯,王俊凯似乎也是因为双了他一个下午都没理他,让王源觉得越来越委屈。

  终于结束下午要命的训练后王源忍不住了,堵在王俊凯面前不让他走,"王俊凯!"

  王俊凯望了他一眼挑了挑眉。

  王源来势汹汹:"你说!你为什么双了我?"

  王俊凯刚接受完高负重的训练,让他几乎没力气讲话。真不知道对面那只小兔子来的精力。于是他很仔细的思考着自己什么时候双了人,还没等他想出来,小兔子看他没反应就嘟着嘴眼睛红红的:"QAQ王俊凯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这是对我的不关心不爱护不体贴!"

  王俊凯一下子慌了神,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双人了,"宝宝你别哭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我现在就关注你好不好?"

  "哼那你说你为什么要双我?"

  "我不知道我最近都没登啊……"

  最后王俊凯陪王源一起研究了好久,看着王俊凯粉丝即将跌破1000终于下定了结论:








  新浪把王源当僵尸粉清了。

 

 

评论(3)
热度(29)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