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关于六一的一个小脑洞

 

有那么一丢丢色气吧…


  一到六一节小兔子就兴奋不已,这意味着他一个下午都可以避开王俊凯狂吃零食看电视都没人唠叨他。

  可是今天王源有点烦,王俊凯那家伙不知道抽什么风居然跑来了王源家。

  听到门铃王源嘴里叼着棒棒糖没穿拖鞋就跑去开门,本来以为是父母东西忘带回来拿,没想到一开门王源就傻了,居然是王俊凯!

  王源没多想砰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转过身望着满地的零食以及还没关闭的电视机心在发毛,这要是被王俊凯看到了肯定要被骂死了。

  没等王源收拾好王俊凯自己打开了王源忘记反锁的门,看着自家小兔子嘴里还有棒棒糖在手忙脚乱的收零食就想笑。

  王俊凯半倚在门上似笑非笑,"王源儿我需要一个解释,你平常六一就是这么过的吗?"

  王源讪讪地把女神代言的葡萄C放到了桌上,又把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没有啊没有啊,这是第一次!"

  "又骗我。我大概要教教你六一怎么过才是正确的吧?反正这也是你最后一次过六一了。"王俊凯把门反锁后走到王源身边,拿过王源手里的棒棒糖放到自己嘴里。

  妈妈我为什么要自责,这家伙没事跑过来肯定是要乱发情。王源被王俊凯按倒在床上时就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同桌发现王源脖子上有红印,王源特别淡定,微笑着扯了扯衣服,"没事,可能昨天零食吃太多上火了。"

  王俊凯劳资以后不让你进我家门了。


评论(2)
热度(23)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