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

关于吼的一个小脑洞



  王俊凯最近一直想向王源告白,各种手段都使出来了,包括什么给他写情书啊给他买礼物啊云云。

  可王源就是没反应,王俊凯壮着胆子问他有没有看到一封蓝绿色的信,王源说没看见。礼物倒是有收到,不过他说谢谢,王俊凯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有一天在赶通告住酒店的晚上把王源拉回房间一本正经的问他,

  "王源你缺不缺个男朋友?"

  王源用那双人畜无害的星星眼看着他,"不缺啊。"

  我都暗示到这个地步了王源你故意的吗?!王俊凯要崩溃了。

  "男朋友可以帮你暖手。"

  "我有暖手袋。"

  "男朋友可以帮你买吃的。"

  "听起来挺不错不过我自己也有腿啊。"

  "男朋友可以陪你玩。"

  "我有嘟嘟了。"

  王俊凯真的炸毛了。

  他把王源按到床上。

  "你他妈看不出我喜欢你啊!你是想急死我?"

  低音炮在王源耳边响起,看得出来王俊凯真的急了。

  王源笑了笑,杏眼里闪过天蝎特有的狡黠,抬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让王俊凯离自己更近。"你还说我傻,你自己不是更傻,看不出我在逗你玩啊。"

 


评论
热度(35)

© 清子矜 | Powered by LOFTER